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枣强县恒泽玻璃钢有限公司

玻璃钢拉挤型材, 玻璃钢声屏障, 玻璃钢管道, 玻璃钢冷却塔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煤场玻璃钢防风抑尘网价格
煤场玻璃钢防风抑尘网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0煤场玻璃钢防风抑尘网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30 04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煤场玻璃钢防风抑尘网价格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齐全 规格: 齐全
商标: 恒泽 包装: 全新
产量: 11111111111

“煤场玻璃钢防风抑尘网价格”详细介绍

 煤场防风抑尘网是采用新型的SMC复合材料,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,按照实施现场环境风洞实验结果加工成一定几何形状的挡风板,并根据现场条件将玻璃钢防风抑尘网组合成挡风抑尘墙,使流通的空气(强风)从外通过墙体时,在玻璃钢防风抑尘墙的内侧形成上、下干扰的气流以达到外侧强风,内侧弱风,外侧小风,内侧无风的效果,从而防止粉尘的飞扬。
通过对组装好的玻璃钢防风抑尘墙进行的风洞实验表明,玻璃钢防风抑尘网可有效降低来流风的风速,改变一部分来流风通过挡风抑尘墙后的风向,最大限度地损失来流风的动能,避免来流风的明显涡流,减少风的湍流度而达到减少起尘的目的。来流风通过玻璃钢防风抑尘网形成湍流旋涡气流后,风速、风压的衰减幅度与风速平方成正比,所以,风速越大,玻璃钢防风抑尘网的抑尘效率越高,达到控制扬尘的效果越佳。
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